Gea-Suan Lin's BLOG

Wednesday, March 15, 2006

WindowsXP on Intel Mac

看到 WinXP on a Mac! Finally! 這篇,原文在 WinXP on Mac… for rizzle this time? 這篇。

有人宣稱他已經成功 hack,讓 WindowsXP 可以在 Intel Mac 上跑,並將安裝過程的圖片放到 上。

當然,直覺反應是「Photoshop」,所以這位 hacker 徵求三位 MacBook Pro、三位 iMac、三位 Mac Mini 的使用者測試,確定沒問題後他就要公佈出來了。不過 對此仍然表示懷疑,認為這位 hacker 會跟這九位測試者串供:XP on MacTel: game over?

(雖然這個猜測還蠻合理的,不過我對 的水平也頗懷疑 XD 之前 Spam 的事情我寫信去質疑,連個回信也沒有… hey :p)

如果是真的,光看這個畫面就不知道 hack 了多少東西… 左上角是 WindowsXP 安裝畫面,中間的部分看起來是某種自己寫的 Debugging Console,用來「拐」WindowsXP:

再來是進入正常的 VGA 畫面,也就是一般看到的安裝過程:

接著,安裝完畢的登入畫面:

再來是登入進去後的桌面:

結果原來的 forum (hacker 發表的那個) 好像因為流量過大被暫停使用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