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Suan Lin's BLOG

Friday, February 17, 2006

Valentine’s Day

上面這是今年情人節送給強者我同學 的花。

在情人節前一個禮拜,在網路上晃啊晃的,決定幹些壞事 決定在情人節用比較特殊的方法表達同學間的關心:我決定送花給 ,但是卡片上不署名是誰送的,等到他發花痴亂想一整天以後再跟他說 XD

於是就開始找資料…

  • 先再他們公司網頁上的 Contact Us 找到了完整的地址。
  • 找 “Flower Shop”,找到一個很有趣的服務:。你可以輸入 City/State 或是 Zip Code 當作條件,找到那區附近有什麼花店 (包括傳統以及網路的),而且還有 可以看花店實際上在哪裡。
  • 挑了一家花店以後就在裡面選,花了半個小時選花、寫卡片、結帳。然後等 2/14,花店會有人送去。

選好以後我就跟我同學講,他以前跟 是室友,聽了我的計畫以後就很興奮 (不知道是什麼心態 XD),問我我訂了什麼花,要我把樣式的 URL 丟給他看。看了我訂的樣式以後他就很怒:

你怎麼沒送紅色的玫瑰!情人節的花不是他喜不喜歡的問題啊!花是要給辦公室裡其他人看的!一定要鮮紅色的玫瑰啊啊啊!

被罵了以後我本來想要寫信去換的,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p

接下來就是等待。美西時間 2/14 中午 (在 Mail 上面寫會在中午送到) 大約是台灣時間 2/15 凌晨,我算了算時間,情人節當天花店的生意一定很重,那就 2/15 睡到白天醒來 (大約是美西快下班的時間) 以後打電話給 ,跟他聊聊天 XD

結果我在 (美西) 下午三點打過去發現花沒送到!反而先被 知道!太可惡了!變成 說他很期待到底是什麼樣子 XD

(後來到了 2/15 才送到,另外多送了一束玫瑰,上面的卡片說他們 2/14 那天從早上一直送,送到晚上十點才送完,但是因為 公司五點就下班了,希望接受我們的道歉 blah blah…)

這就是今年情人節囉 :p

PS:結果 說整個辦公室只有他收到花,而且還是兩個不同的人送的… (你這幾天要小心水裡面被放瀉藥之類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