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Suan Lin's BLOG

Wednesday, March 21, 2007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對於 RIAA 控訴的程序

先提供幾個 link:

國外有很多大學的計算機中心 (或是類似的單位) 常常會收到 (Recording Industry Association of America) 或是 (Motion Picture Association of America) 的通知,告知某個 IP address 在某個時間有利用什麼樣的 Protocol (、IRC 或是 FTP) 從事 / 認為的「非法分享行為」。

的作法是:我們會在校園內宣導合理使用校園網路的政策,但除非收到合法的法院傳票,不然不會提供 / 任何資料,也不會將所謂的「通知信」轉交給當事人。

聽說最近學校 () 計中主任換人後就聽到傳言說以後 通知有侵權行為就要先記過?來看看這個傳言到底怎麼樣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