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Suan Lin's BLOG

Monday, January 15, 2007

從 Layeredtech 搬到 Layeredtech

去年四月的時候從 換到 Dedicated Hosting (參考 換 HostingHosting… 這兩篇),當時租用的是 的 Reseller 特價的機器,是台 3000 + 1GB RAM + 兩� � 80GB 硬碟 + 10Mbps 網路 (1500GB/month) 的機器,價錢是 USD$90/month。

後來用量愈來愈大了,於是打算換台比較快的機器,記憶體也希望多一點。於是就開始在網路上找便宜的 Dedicated Hosting,然後到 上翻評價,翻了幾個月決定還是在 上找。(LT 在 上很少有負面消息)

看了看決定訂 LT-AMD-ATHLON-XP-2800-SANTA 這台,然後把記憶體加到 2GB,然後年繳 (八折), XP 2800 + 80GB*2 + 2GB RAM + 100Mbps (1500GB/month) 這樣應該夠用了。

於是,我們將從 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