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Suan Lin's BLOG

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SpamCop ( 與 SpamCup )

在 ORDB 要關門了,改改 DNSBL 設定吧 看到 Leeym 因為把 SpamCop 轉寄回來的信也丟回 SpamCop 而被 SpamCop 警告停權。 我也發生過一樣的情況,不過我後來的作法跟 Leeym 不一樣,我是把 Content Filter 的軟體 (我是用 bogofilter) 所判斷出來的 Spam Mail 放到某個 folder,我三不五時就會去瞄一下,沒問題的就把整個 folder 送回 SpamCop 然後再砍掉,然後再用 Spamcup 真正的確認。換句話說,就是用工人智慧彌補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