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Suan Lin's BLOG

Tuesday, December 20, 2005

Suprnova 消失的故事

上轉錄了 的系統管理者 描述 從網路上消失的故事:

事情的發生是從 2004 年十一月的時候開始, 接到 ISP 的電話,通知他警方搜查了他的 server。在同年十二月初的時候,路透社報導了 ,而其他的報紙也跟著報導, 覺得不太對勁,決定暫時關閉 Suprnova.org。

在關閉 Suprnova.org 一個月後的某個早晨,警方拿著搜索票造訪 的家裡,帶走了兩台電腦以及一堆資料。

再一個月後 (原文是 About a month or so later), 被警方傳喚,警方做了一份表格,包括了那兩台電腦裡的資料以及從 ISP 那邊取得的資料。

在一個月後,警方再度傳喚 與他的律師決定不回答任何的問題。警方告知 他們會將這些資料交給檢察官繼續執行。 的律師告訴 大概會在暑假後收到 通知。

在今年的 10/18, 收到從檢察官那寄來的通知了:檢方決定不起訴。而 也拿回原來的那兩台電腦以及所有的資料。